close

_MG_8450.JPG

在這個展中

我不斷的看見自我實踐與個人主義

其實我不認同這個藝術家的展

不過如果以「自我實現」為美學基礎的話,

那這的確是一個好的範本

看是說實話,

目前的我只看的見浪費資源這一個面相

_MG_8451.JPG

_MG_8452.JPG

_MG_8453.JPG

 

_MG_8454.JPG 

結束了~

就想之前說的

這次的東西不多(不知道是不是我來錯時間)

而且議題比上次還小

(上次有Bigbrother還有全球化議題)

這次好像都是自我實現居多

所以有點失望

 

不過在途中發生一件事

因為花博很多地方都在施工

我看見了一位阿伯拿著一直很長很黑的強力水槍,正在把地上噴乾淨

於是我們開始胡言亂語

 

「你看,他是在伊朗戰爭的狙擊手。

   為了享受那種拿長槍瞄準的快感,他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,找到這份工作,

   工地就是他的戰場,工地上面凌亂的機械、石塊和手套,讓他想到戰場上爆破的碎片和屍塊

   除了這份工作他沒辦法接受其他工作,你看他的戰友,那個推著小山貓的那位~

   他同樣是在伊朗戰爭活下來的小兵,他的責任就是開戰車...」

 

我想講的是

當我們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

變得事故

讓我們的想像力和童言童語慢慢消失殆盡

也許我們可以每天試著拿30分鐘來講一些故事增加自己的創造力?

也許這樣的垃圾話反而是讓你成為具有創造力的人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i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