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已來,

說要給藝術好環境的不給、說自己英文好的傢伙一點都不好、大陸人不像大陸人、台灣人也不像台灣人...

差點搞的設計都不設計了,不過好險我還是我...

 

...

那天

我注意到一個傢伙,每天都再看書

很好奇他平常的休閒活動是什麼的我 問他:「你每天都看書,沒有安排個進度讓自己休息一下嗎?」

他回答:「進度?呵,書一輩子都看不完,哪來的進度?基本上,身體累了我就會休息...」

...

 

 

我想

我們應該把格局放在「事情永遠都做不完,永遠沒有進度」

每天能多做一點就多做一點

「設計或是企劃這種東西很明顯,多一分努力就會多一分收穫」

對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i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